万马股份所属概念板块是哪些?万马股份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2020-05-31 13:06 淘股票

万马股份属于什么概念板块?淘股票为您提供万马股份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1.标普道琼斯A股:2018年12月1日,指数编制公司标普道琼斯宣布,将部分中国A股纳入其全球指数体系,分类基本为新兴市场。2019年9月,标普道琼斯新兴市场指数以25%的纳入因子纳入A股。

2.5G:2019年5月29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旗下通信专用集束电缆系列、拉远光缆系列、光电复合缆系列、高端屏蔽网络数据缆系列等相关产品符合5G的相关产品的标准,可应用于5G相关的组件产品。

3.国开行:公司2015年12月公告称,国开发展基金以1亿元对全资子公司万马新能源投资公司进行增资,投资期限为10年,用于浙江省智能充电网络项目资本金;同时公司以自有资金1.05亿元对万马新能源投资公司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万马新能源投资公司的注册资本将由1亿元变更为3.05亿元,其中国开发展基金持股32.8%。

4.新材料概念:公司线缆板块完成“机场用A类阻燃辐照电缆”、“中压超级耐火铠装电缆”等14项新产品项目研发,其中7项新产品进入鉴定阶段;新材料板块“低烟无卤系列”、“新能源汽车电缆料”等新产品开发项目共19项,其中15项新产品达成量产,超高压电缆料产能进一步释放;通信线缆板块18项新产品,6项完成开发,12项进行中,其中5项已形成销售。

5.新能源物流车:万马股份在新能源领域布局持续发力,切入物流车服务。万马股份2017年上半年新能源投资新开发项目174个,网点规模不断提高,单个站点的规模也在优化提升。在已建成的充电站中,北京充电站使用率最高,总体充电电量排名前列;上海物流车充电站推进较快,已经有部分充电站投运;在杭州,万马新能源投资与生态圈多业态建立合作,如北京海淀国投、华夏出行、上海电动校车、杭州曹操专车等均建立充电服务合作。如曹操专车业务扩展,公司同步进行相应网点的布局。2017年6月7日公告,公司子公司浙江万马奔腾新能源产业有限公司于2017年6月6日,在上海与深圳乾龙快运有限公司(简称“乾龙快运”)签署《合资经营合同》。双方拟合资设立上海万马乾龙新能源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纯电动物流车的销售、租赁及配套充电服务及相关后市场服务业务。

6.轨道交通:2019年10月10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轨道交通线缆产品品类齐全,性能稳定,得到市场广泛认可,项目招投标在持续进行中,目前看,公司今年在轨道交通用线缆领域将取得较上年更好的成绩。

7.军工:2019年8月16日公司互动平台回复公司现有的工艺装备、技术完全可满足军工产品的生产要求。公司在军工基建项目已有相关产品供应。

8.充电桩:拥有芯片级别的充电桩智能化接入的技术储备及完整解决方案;桩联网运营方面,实现万马新能源自有桩体及第三方企业桩的接入、托管、运营,并成功为多地第三方客户开发、代运营桩联网。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