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板块包含丰林集团?丰林集团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2020-05-24 17:57 淘股票

丰林集团属于什么概念板块?淘股票为您提供丰林集团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1.土地流转:民企,实控人刘一川,公司在广西南宁、百色、环江等地营造速生丰产林20.8万亩。

2.美丽中国:公司的主营业务为中(高)密度纤维板、胶合板的生产销售以及营林造林业务,中(高)密度纤维板产品占营业收入的比重维持在90%左右。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广西“第一批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广西“农业产业化十大龙头企业”中唯一的林业企业,综合实力居全国纤维板行业前列、广西纤维板行业第一。

3.纤维板:公司纤维板及刨花板连续压机产能规模达130万立方米(不含新西兰项目),产能利用率100%,位居中国第一。公司主营中(高)密度纤维板、胶合板的生产销售以及营林造林业务,刨花板的生产和销售。

4.林场改革: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是最早在广西开展速丰林技术研发的企业,现建有1个组培苗基地(年生产能力为100万株组培苗)和3个扦插苗基地(年生产能力为1,000万株扦插苗),还积极开展“直杆桉及西南桦组培苗培育”、“桉树外植体的诱导与复壮”、“桉树青枯病抗性检测”等方面研究。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