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水务是什么概念?江南水务所属概念解析

2020-05-24 17:44 淘股票

哪些概念股包含江南水务?淘股票为您提供江南水务概念板块解析:

1.海南自贸区:2018年6月12日公告,江南水务与东方娇英、海南省水务厅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海水淡化、智慧水务、城乡供排水一体化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促进海南水务发展。

2.海水淡化:公司与关联方华控人居拟与骄英投资、海南惟德合作,拟通过增资方式对东方骄英进行投资,共同拓展海南海水淡化等水务细分市场。

3.节能环保:公司主要经营自来水的制售、自来水排水及相关水处理业务,目前拥有日供水能力93万立方米,DN100以上供水管网总长600多公里,供水人口超过200万,供水规模、人均供水量及各项能耗、全员劳动生产率等指标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处于全国县级市供水行业前列。

4.水价改革:公司主要经营自来水的制售、自来水排水及相关水处理业务,目前拥有日供水能力93万立方米,DN100以上供水管网总长600多公里,供水人口超过200万,供水规模、人均供水量及各项能耗、全员劳动生产率等指标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处于全国县级市供水行业前列。

5.危废处理:2017年2月公告称,公司子公司江阴市锦绣江南环境发展有限公司拟投资建设江阴市秦望山工业废弃物综合利用项目(应急线)和江阴市秦望山工业废弃物综合利用项目(常规线),项目总投资为5.5亿元。据了解,江阴市秦望山工业废弃物综合利用项目(应急线)建于江阴市秦望山产业园环山河南侧,应急焚烧处理规模10000t/a,主要是处理江阴市域内的危险废物;江阴市秦望山工业废弃物综合利用项目(常规线)建于江阴市秦望山产业园,主要处理江阴市域内的医疗废物、危险废物及一般工业固废。建设规模为进厂原生废物处理规模91000t/a。

6.PPP概念:江阴市水务平台,拥有4座地面水厂和一家污水处理厂.

7.污水处理: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为自来水业务,工程业务和污水处理业务,其中自来水业务是公司的主营业务,2017年度上述三项业务占公司营业收入的比重分别为46.39%,49.86%,2.13%。公司主营业务为自来水制售,自来水排水及相关水处理业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