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能控股所属概念板块是哪些?豫能控股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2020-05-23 18:00 淘股票

豫能控股属于什么概念板块?淘股票为您提供豫能控股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1.电力改革:公司是河南省唯一省级资本控股的电力上市公司,公司的参控股企业有四家,其中持有公司拥有南阳天益发电公司(装机容量2×600MW)100%的股权、南阳鸭河口发电公司(装机容量2×350MW)55%的股权。

2.地方国资改革:该概念暂无个股解析

3.氢能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的鹤壁同力拥有两处制氢站,同时公司有正在办理产权证书的固定资产中益公司制氢站账面价值1,073,647.23元。

4.创投:公司通过南阳鸭河口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间接参股河南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5.新能源:2016年6月13日晚间公告称,为推进公司能源产业结构调整,优化资源配置,加快公司由区域性单一燃煤火电企业向综合性能源投资集团转变,公司决定以自有资金出资1亿元,独资设立河南豫能新能源有限公司(公司名称最终以公司登记机关最后核准登记为准),开展新能源项目开发、设计、建设及运营工作。公告显示,该新能源公司拟定经营范围包括:风电、太阳能发电、生物质(含垃圾)发电及其他新能源项目的开发建设,电力生产(限分支机构)、销售。

6.河南国资改革:公司实控人为河南省财政厅,属于地方政府,其最终持有公司股票73867.74万股,占总股本的64.2%。

7.风电:河南省内唯一省级资本控股的电力上市公司;在河南各地设立13个风电项目公司,其中9个已获得政府核准,凤凰风电项目首台风机预计18年底并网发电。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