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行业 >> 黄金 >> 正文

2020年10月14日今天黄金价格多少一克

2020/10/14 14:10:27   来源:互联网
    

  今日周三(10月14日),黄金短线延续小跌后迅速反弹,最高触及1897美元/盎司附近,黄金价格短线延续区间内调整。

   昨日黄金晚间价格如期大幅瀑布到最终1895位置,空头大幅获利,目前看,今日黄金价格修正后可以继续布局空,上方日内关注1910位置及1903位置,保守者于1910区域空,激进者可以于1903位置根据盘中信号决定是否入场。

  早盘黄金的价格再次快速回落,目前短线有修正的表现,此位置不再直接追空,而是等待修正空,上方重点关注1903及1910两个阻力位置,保守者等待1910区域空,激进者根据盘中信号决定1903位置是否布局空。

  黄金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1:48,今日黄金现货价格报1896.00美元/盎司。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