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行业 >> 银行 >> 正文

十一国庆银行放假吗 2020年国庆银行放假时间安排

2020/9/23 14:59:02   来源:互联网
    

  马上又到国庆假期了,肯定很多着急办业务的小伙伴想知道各大银行今年十一放几天假?国庆银行可以办理业务吗?因为今年国庆中秋连放情况有些特殊,下面一起了来和小编看一看吧!

  国庆节放假银行也是需要跟着国家的法定假日走的,2020年放假时间为专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属共8天。9月27日(星期六)、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部分地区的银行在国庆节当天会有假,但是在平时的周末也会安排轮休,在国庆节期间也会安排值班人员办理业务。

  银行在国庆节期间的对公业务是不能办理的,对私业务各个银行营业网点是会安排轮流放假的,也就是说银行的对私业务在国庆节期间是可以办理的,具体信息还是要看各个银行的营业网带你自己门前公布的信息,或者是打电话到相应的银行部门进行咨询是否可以办理业务。如果不是有很急的业务要办理的话,建议还是等到初七以后银行正式上班就都可以办理了。

  即便是在国庆节期间,一些银行网点也是要上班的,但是上班时间有调整,以银行的放假通知为主。银行的营业时间一般为:早上8:30到下午17:30,但不同银行的具体上班时间点有所不同,同一银行不同的网点上班时间点也会有所出入。国庆节期间人民银行也休假了,汇款什么的你即使能办,对方也只能在假期后才收到。所以建议大家在假期间不要办理像汇款、转账之类的业务。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