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行业 >> 原油 >> 正文

美原油实时行情走势:美国WTI原油收高1.7% 创3个月新高

2020/6/11 15:36:53   来源:互联网
    

  6月11日凌晨,原油期货价格周三收高。美联储宣布将在2022年底之前将利率维持在接近于零的水平,令美元走软,原油得到支撑。

   美联储的声明令美元遭受打击,推动油价上涨。

  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66美分,涨幅为1.7%,收于每桶39.60美元,创3月6日以来收盘新高。

  作为全球原油价格基准的伦敦洲际交易所(97.31, -0.13, -0.13%)8月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55美分,涨幅1.3%,收于每桶41.73美元。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四报告称,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加570万桶,而市场平均预期为下降320万桶。昨日美国石油协会(API)报告称美上周原油库存增加840万桶。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