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行业 >> 农业 >> 正文

2020年粮食补贴发放时间 粮食补贴发放标准

2020/6/3 15:37:11   来源:互联网
    

  粮补是为进一步促进粮食生产、保护粮食综合生产能力、调动农民种粮积极性和增加农民收入,国家财政按一定的补贴标准和粮食实际种植面积,对农户直接给予的补贴。农业仍是我国的重要产业,国家也没有废除这一项政策,所以说粮食补贴(直补)的政策在2020年也还是会有的。

  2020年粮食补贴发放时间

  一般来说,粮补会在每年的6月30日前发放到农户手中的,部分地区由于粮食早熟,发放时间会提前至3到5月份。

  2020年粮食补贴发放标准

  补贴标准方面,各个地区的补贴情况并不同,补贴标准从50元到200元不等。一般来说,小麦补贴每亩110元,每亩玉米补贴105元,其他农作物每亩补贴100元,是比较常见的。

  粮食补贴(直补)什么时候发放?

  1.粮食补贴的发放时间和农作物的成熟时间有直接关系,一般情况下,对于粮食成熟较早的华中地区,发放时间为3到5月份,而对于粮食成熟较晚的华东地区,要等到6月份。

  2.粮食补贴主要采取一卡通和现金两种发放方式。

  3.在每年的4-5月份,村干部会直接到村统计村里的直补对象,将补贴的亩数和对应的金额张贴到公示栏里,让大家心里有谱,这样不容易出错,农民也放心监督。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