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行业 >> 公路 >> 正文

端午节火车票开售 端午节火车票预售情况如何

2020/5/29 9:49:54   来源:互联网
    

  5月27日起,端午节火车票开售,市民可通过网络和电话购买端午节首日的火车票。端午节火车票开售重庆至成都多趟高铁已售罄!

  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是我国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后的首个旅游小长假。数据显示,“五一”小长假运输期间(4月30日至5月5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3385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564万人次。5月1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737万人次,创2020年春节后单日旅客发送量新高。

  即将到来的端午节,火车票预售情况如何?

  通过12306客户端查询到,端午节首日,从重庆出发前往成都的高铁和动车,大部分车次已出现售罄,需要候补;同样,当天成都出发前往重庆的多个车次也显示无票状态。

  同时,重庆至西安、贵阳等临近城市,已经出现票少情况。而远距离城市,如上海、杭州、福州、广州等地,目前票量充足。

  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的监测,今年“五一”假期排名前十目的地分别是广东、江苏、四川、山东、河北、河南、湖南、陕西、安徽、新疆。如需乘坐火车前往这些地方,旅客需要提前做好订票打算。

  在机票方面,目前依然持续着近一段时间以来的“白菜价”,不少城市的机票价格甚至比火车票价格更低。 端午节首日,重庆前往北京的机票价格(不含税)最低为555元,两地间高铁二等座则需800.5元,同时高铁票量目前已出现紧张。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