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行业 >> 原油 >> 正文

5月28日油价调整预测 国际油价连涨4周国内油价涨吗

2020/5/26 11:32:28   来源:互联网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在5月28日24时(本周四晚12点)将进行新一次油价调整,目前经过7个工作日的统计,预期油价涨幅750元/吨。不过由于目前国际油价还低于40美元,油价依然有望继续不做调整。

  最新国际油价:截至23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67美元,跌幅为1.98%,收于每桶33.25美元。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93美元,跌幅为2.58%,收于每桶35.13美元。

  国际油价最新消息

  美国原油库存意外下滑。能源信息署(EIA)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减少498.20万桶,市场预估为增加115万桶。当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环比减少10万桶至1150万桶/日,为连续7周出现下降。

  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公布数据显示,截至5月22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减少21座至237座,录得十连跌,续刷近十一年来低位;当周天然气钻井总数较上周没有变化,为79座;总钻井总数减少21座至318座,总钻井数连续第三周创纪录新低。加拿大钻探商油气总钻井数连续第二周创纪录新低。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