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行业 >> 原油 >> 正文

5月14日92号油价怎么调整 92号油价调整价格是多少

2020/5/14 14:41:08   来源:互联网
    

  今日2020年5月14日星期四,今日24时国内油价调整窗口开启,这是今年来的第9次调价,如无意外这次又将会是搁浅结局。

  在本轮国内成品油十个工作日中,国内油价由负转正后,从第四个交易日开始,原油变化率因受到石油输出国欧佩克减产影响,原油变化率正值不断加宽,如单是预测上涨幅度每吨已经突破360元上方。

  油价最新消息实时

  今日5月14日国内油价不作调整,还请车主们大胆放心,当然以国家通知为准。那么现在车主们在加油站所加的92号汽油继续保持在5元时代,如落实后,开年至今国内成品油共呈现了9次调价窗口开启,3次很大幅度下调,6次不作调整,0次上涨。

  今年至今就谈不上什么涨跌互抵后了,直接除了下调就只是搁浅,延续上一轮又上一轮的下调额度,今年汽柴油依旧保持下调1850元和1780元/吨。

  下一次油价调整时间

  下一次油价调整时间为2020年5月28日24时开启,那么原油价格具体是继续推涨?还是低位震荡?还请大家继续跟进。

  原油减产协议最新进展

  原油减产协议最新进展,沙特和俄罗斯又放出消息,也就是13日牵手联合发出声明,在这次减产协议中,为了维护石油稳定,加快恢复供需平衡,从5月1日执行开始,长达2个月的减产协议,对于自愿减产的国家表示非常欢迎,在大家的努力下,油市总算有好转迹象。

  原油价格会上涨吗?

  原油价格会上涨吗?在这里告知大家的是,在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下,原油需求方面遭到了很大程度破坏,即使是需求旺季,销量也难于起色!如累计损失,起码超出2千万桶/日。在各个产油国惊现这历史性的低油价后,经济损失惨重,纷纷自愿减产,后续来看会缓慢推涨的可能性较大哦。

  中国石化今日油价

  中国石化今日油价,今日2020年5月14日全国各省加油站92号汽油,95号汽油,0号柴油零售最高限价。这里提示下,由于海南恢复附加费的原因,成品油上涨了1.05元,现在92号汽油为6.62元/升。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