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行业 >> 银行 >> 正文

2020年端午节银行上班吗 银行端午节放假时间安排

2020/5/13 14:24:51   来源:互联网
    

  银行端午节放假几天?2020年端午节在6月25日,这个节日是我国的法定节假日,每年的端午节都是会放假的。那么2020年银行端午节放假吗?2020年银行端午节放假时间从6月25日至27日,共3天。这段时间银行部分网点也是会上班的。

  银行作息时间也是跟着国家的法定假日走的,部分地区的银行在节假日当天会有假,在平时的周末也会安排轮休,端午节假期部分网点也会上班,安排值班人员办理相关业务,但要注意的是端午节假期对公业务是不办理的,部分业务也会推迟到工作日办理。

  周末和节假日银行不办理哪些业务?

  1、银行周末两日一般不受理任何涉及对公的结算业务,因为支付系统这两日不开放;

  2、大多数的个人业务都能够受理,但是如果是对国外汇款、跨行结算等业务,银行受理后无法当日进行结算,需要到周一后统一操作,因此如果您对时效性有要求,也需要注意到这一点;

  3、不是每一家支行网点在双休日都营业,有些网点双休日也是休息的,所以您要去办理业务时,需要确认该网点的开放时间。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