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行业 >> 原油 >> 正文

下一轮油价调整窗口 5月14日预计油价调整四连停

2020/5/13 13:52:51   来源:互联网
    

  尽管本周期内,油价涨幅很大,但是国际油价还在40美元/桶的地板价之下,国内成品油价格依旧呈搁浅状态,不涨不跌。

  国际油价方面,进入5月以来,消息面传递不少利多信号,原油上演大幅反弹。

  全球主动减产叠加被动减产成效显著,库存压力有所减小。特朗普与沙特国王上周五进行了通话,双方一致同意全球能源市场稳定的重要性。HFI研究指出,5月全球原油出口较上月势将下降约700-800万桶/日。

  不少投行也纷纷上调了油价预期。荷兰合作银行预计,随着供需最终达到平衡,油价将在下半年上涨。因此,倾向于购买延期(远期)原油合约。

  业内分析人士指出,尽管本轮油价从预计下调,转变为现如今的超300元/吨的预计涨幅,但国内油价有“地板价的保护”,只要国际油价不超过地板价,车主就仍能享受“低油价”。

  统计显示,今年以来油价一共经历了8次调整,其中3次下跌、5次搁浅,还没有上涨过呢。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