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7月14日新股申购指南:利柏特申购代码707167 发行价格4.84元/股

2021/7/14 9:42:33   来源:互联网
    

  利柏特公开在网上发行股票

  申购代码:707167

  发行价格:4.84元/股

  市盈率:22.97

  申购数量上限:33,000股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33.00万元

  公布中签及缴款日:7月16日(周五)

  公司简介

  江苏利柏特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电线电缆,特别是特种电缆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不以生产通用电缆、扩大销售规模为主要发展目标,而是专注于发展特种电缆。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公司已经成为电线电缆行业的主要竞争企业之一。目前公司是全国电线电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成员单位。经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线电缆分会和线缆信息研究院组成的中国线缆企业竞争力研究项目小组共同评定,报告期内,公司连续三年被评为“中国线缆行业 100 强”企业。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