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市场要闻 >> 正文

上银转债783229打新价值分析

2021/1/25 16:10:01   来源:互联网
    

  上银转债申购代码:783229,配售代码:764229,正股代码:601229,正股简称:上海银行。目前转股价值73.44,规模200.00亿元,信用级别:AAA。

  转债信息

  行业:银行-银行Ⅱ-银行Ⅲ

  规模:200亿

  评级:AAA

  转股价:11.03

  转股价值:73.44

  担保:无

  赎回价:112.00

  利率:第一年为 0.30%、第二年为 0.80%、第三年为 1.50%、第四年为 2.80%、第五年为 3.50%、第六年为 4.00%

  正股概况:

  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银行”)成立于1995年12月29日,总部位于上海,是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1229。

  上海银行主动对接国家战略和上海“三大任务、一大平台”,发挥协同作用,提升区域服务能级;深化服务实体经济,加大小微信贷投放力度,搭建普惠金融线上模式,形成了以“上行e链”为核心的供应链金融体系;将零售业务作为“重中之重”,从客户经营、基础支撑、生态建设等方面打造零售经营体系;开展数字化转型,以端到端的思维、全旅程的理念、颠覆式创新思维,推进科技与业务深度融合;稳健经营,规范管理,着力提升风险经营管理能力。

  上海银行目前在上海、北京、深圳、天津、成都、宁波、南京、杭州、苏州、无锡、绍兴、南通、常州、盐城、温州等城市设立分支机构,形成长三角、京津冀、粤港澳大湾区和中西部重点城市的布局框架;发起设立四家村镇银行、上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尚诚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设立境外子公司上海银行(香港)有限公司,并通过其设立了境外投行机构上银国际有限公司。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