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市场要闻 >> 正文

2021年春节放几天假 股市休市时间怎样安排

2021/1/22 15:47:00   来源:互联网
    
  新的一年又将来临了,相信大家都在忙着抢回家过年的车票吧!同时也在关注着春节放假时间和股市休市时间的安排。那么,即将到来的2021年春节放几天假?以及股市休市时间怎样安排?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春节股市休市几天

  根据国家最新公布的2021春节放假调休安排的最新通知,2021年的春节假期一共放假7天时间,从2月10日(农历腊月三十)到2月17日(农历正月初六)。2月7日(星期日)、2月20日(星期六)为正常工作日时间。

  以上就是2021年春节放假时间安排。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按照市场规律来看,每年每个国内法定节日休假的时候,股市也会安排休市的,因此,2021年春节也不例外,春节放假期间,国内股市均休市放假。

  根据2021年股市休市安排日历表得知,春节股市休市时间安排为:2月11日(星期四)至2月17日(星期三)休市,2月18日(星期四)起照常开市。另外,2月7日(星期日)、2月20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