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市场要闻 >> 正文

754776永安发债怎么样 从条款和中签率分析

2020/11/24 11:37:32   来源:互联网
    
  据最新消息显示,永安行今日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13609,债券简称为永安转债,申购代码为754776,申购简称为永安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永安配债。那么,754776永安发债怎么样呢?下文就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永安发债投资价值

  永安转债的发行期限为6年,纯债价值约为80.67元,面值对应的YTM约3.22%,债底保护比较一般。附加条款方面,永安转债的强赎条款、下修条款和回售条款设置分别为:15/30、130%,15/30、90%和30、70%,其中下修条款设置比较优厚。

  如果网上申购者为700万户,全部足额申购,那么永安转债的中签率可能不到0.01%。永安转债发行规模和主体信用评级一般,上市初期合理价格中枢112元左右,申购破发风险较低。有条件的朋友可以考虑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可以适当配置。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