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市场要闻 >> 正文

2020年进博会时间 进博会成交多少亿?

2020/11/11 13:53:56   来源:互联网
    

  11月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闭幕,第三届进博会11月5日开幕,11月10日闭幕,会期6天。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报道,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0日闭幕,累计成交额超过上届。

  本届进博会共吸引来自124个国家的企业参展,其中来自G20国家的企业约1400家、“一带一路”国家的企业500多家。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华大使阿里·奥贝德·扎希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多家公司,与北方工业集团签署石油、铝土矿和管道设施开发领域的新协议。这些合作领域将支持能源安全和基础设施开发,为下一阶段的共同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介绍,本届进博会实现了安全、精彩、富有成效的预期目标。

  孙成海:虽然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持续蔓延,但第三届进博会各方合作意向热度不减,按一年计,累计意向成交726.2亿美元,比上届增长2.1%。

  据了解,第四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报名工作已正式启动,招展工作选取消费品展区、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食品及农产品展区部分板块率先进行“带图销售”试点,截至目前,已有数百家企业报名、签约参展第四届进博会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