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报刊头条 >> 正文

蚂蚁集团A股H股双双暂缓上市 什么原因暂停上市?

2020/11/4 9:20:20   来源:互联网
    

  蚂蚁集团在11月3日接获上海证券交易所通知,被要求暂缓上市。随后,蚂蚁集团发表声明,称受此消息影响,蚂蚁集团在H股的上市计划也要暂缓。蚂蚁集团A股H股双双暂缓上市,到底因为什么而暂停上市?

  日前,蚂蚁集团实际控制人马云、董事长井贤栋和总经理胡晓明被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证监会、国家外汇管理局四部门联合约谈,蚂蚁集团没有及时就这重大事项披露相关情况,可能会使得蚂蚁集团不符合相关发行上市条件,或者信息披露要求,因此上交所决定暂缓蚂蚁集团的A股于科创板上市。

  A股H股双双暂缓上市,蚂蚁集团深夜再度发布公告,向所有投资人表示歉意,并且表示会按照规定妥善处理好后续工作。有媒体表示,投资者购买蚂蚁集团股票的钱可能被返回,蚂蚁集团有可能短时间内不能上市。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