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市场要闻 >> 正文

今日新股上市一览表:复洁环保开板价预测 看看你能赚多少?

2020/8/17 8:50:54   来源:互联网
    

  复洁环保涨幅表及收益一览

  发行概况一览表

发行状况 股票代码  688335 股票简称  复洁环保
申购代码  787335 上市地点   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
发行价格(元/股)   46.22 发行市盈率  56.67
市盈率参考行业 专用设备制造业 参考行业市盈率(最新)  44.5
发行面值(元) 1 实际募集资金总额(亿元) 8.41
网上发行日期  2020-08-05 (周三) 网下配售日期 2020-08-05
网上发行数量(股)  6,920,500 网下配售数量(股) 10,414,074
老股转让数量(股) - 总发行数量(股)  18,200,000
申购数量上限(股)  5,000 中签缴款日期  2020-08-07 (周五)
网上顶格申购需配市值(万元)  5.00 网上申购市值确认日  T-2日(T:网上申购日)
网下申购需配市值(万元) 1000.00 网下申购市值确认日 2020-07-29 (周三)
发行方式 发行方式类型 网上定价发行,网下询价配售,战略配售,保荐机构参与配售,市值申购
发行方式说明 采用向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网下向符合条件的投资者询价配售和网上向持有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和非限售存托凭证市值的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公司简介:

  上海复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在国家及上海市政府大力推进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积极扶植科技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引导下,于2011年11月18日注册成立,总部设立于中国上海。2015年8月公司整体变更为股份制企业,2016年3月21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开转让。复洁环保为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行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是集高端节能环保技术与装备的研发、设计、制造、集成、安装与运维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主要从事市政与工业污泥处理处置、废气净化领域高端环保技术装备及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公司始终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通过更经济、更绿色、更高效的技术装备与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专业环保技术服务和环境综合整治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的主要产品为低温真空脱水干化成套技术装备(污泥的脱水干化、减容减量)和废气净化成套技术装备(废气的净化处理、污染减排)。复洁环保目前拥有两家全资子公司和一家分公司,分别为复洁环境工程(苏州)有限公司、浙江复洁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和上海复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复洁环保正努力成为国内顶尖的多领域高效固液分离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培育世界级企业为目标,让绿色高端技术装备从美丽中国走向世界。

  免责申明:以上预测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