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市场要闻 >> 正文

今日新股上市一览表:宏柏新材开板价预测 看看你能赚多少?

2020/8/12 10:27:41   来源:互联网
    

  宏柏新材涨停价一览表

  重要数据一览表

发行状况 股票代码  605366 股票简称  N宏柏
申购代码  707366 上市地点   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
发行价格(元/股)   9.98 发行市盈率  22.78
市盈率参考行业 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业 参考行业市盈率(最新)  26.19
发行面值(元) 1 实际募集资金总额(亿元) 8.28
网上发行日期  2020-07-31 (周五) 网下配售日期 2020-07-31
网上发行数量(股)  74,700,000 网下配售数量(股) 8,300,000
老股转让数量(股) - 总发行数量(股)  83,000,000
申购数量上限(股)  33,000 中签缴款日期  2020-08-04 (周二)
网上顶格申购需配市值(万元)  33.00 网上申购市值确认日  T-2日(T:网上申购日)
网下申购需配市值(万元) 1000.00 网下申购市值确认日 2020-07-23 (周四)
发行方式 发行方式类型 市值申购,网下询价配售,网上定价发行
发行方式说明 采用向网下投资者询价配售与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或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其他方式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公司简介

  公司主要从事功能性硅烷、纳米硅材料等硅基新材料及其他化学助剂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我国含硫硅烷制造细分行业中具备循环经济体系及世界领先产业规模的企业之一。根据《中国硅产业年鉴(2014)》及《精细化工与专用化学品》的统计,公司为国内功能性硅烷行业龙头企业。经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认定,2016-2018 年,公司含硫硅烷偶联剂在全球和国内市场的占有率连续三年位列第一。经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评定,公司于 2019 年11 月被列入第四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名单。公司与境内外大型轮胎制造商韩泰轮胎、德国马牌轮胎、固特异轮胎、锦湖轮胎、普利司通轮胎、米其林轮胎等建立了长期密切的业务合作关系,公司的行业龙头地位突出。

  报告期内公司控股股东为宏柏化学及宏柏亚洲,合计持有公司 56.13%股份。

  本次募集资金全部用于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投资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等一般用途。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到位前,公司将根据项目实际建设进度自筹资金先期投入,募集资金到位后置换已预先投入的自筹资金支付的款项。如实际募集资金不能满足上述项目的资金需求,公司将依法自筹资金予以补足。

  风险因素

  公司主要从事功能性硅烷、纳米硅材料等硅基新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应用领域主要为橡胶制品、建筑、纺织、汽车、皮革、造纸、涂料、医药医疗等下游行业。该等行业客户对公司产品的需求受宏观经济及自身行业周期的影响会产生波动。如宏观经济出现不良波动,或者客户所在行业或其下游行业景气程度降低或产能严重过剩,则可能影响该等客户对公司产品的需求,导致公司产品销售价格或销售数量的下滑,公司业绩将可能受到不利影响。

  公司产品的生产成本主要是直接材料成本。公司从外部采购的主要原材料包括硅块、氯丙烯、无水乙醇、炭黑、电煤等,消耗的主要能源为电力。原材料中,硅块生产厂商受环保督查力度的逐步提高,有出现减产或价格大幅提高的可能性。氯丙烯、炭黑等为石化产品,其价格受石油等基础原料价格和市场供需关系影响,呈现不同程度的波动。无水乙醇主要受玉米、木薯等生物质原料价格波动及市场行情的影响。电煤价格目前处于历史相对高位,未来不排除进一步升高的可能。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公司未来的原材料和能源采购价格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如若公司的原材料、能源价格出现大幅波动,而公司不能有效地将价格上涨的压力转移到下游或不能通过技术工艺创新抵消成本上涨的压力,又或在价格下降过程中未能做好存货管理,都将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不利影响。同时,公司自备电厂的用电成本可能会受国家电力体制改革、煤炭行业改革等政策因素影响而出现上升。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