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 正文

今日新股申购指南:亿华通申购代码787339 发行价格76.65元/股

2020/7/29 11:16:31   来源:互联网
    

  亿华通首次公开在网上发行股票

  申购简称:亿华通(科创)

  申购代码:787339

  申购价格:76.65元

  申购上限:0.25万股

  发行市盈率:--

  中签缴款日:2020-07-31

  公司简介

  亿华通是为适应科研成果转化需要,在科技部、北京市政府及清华大学的支持下成立的从事新能源交通技术研发及产业化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清华大学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工程中心的产业化实体,是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的发起单位。公司依托清华大学汽车系、国家汽车安全与节能重点实验室,掌握了全球最新的汽车产业情报,同时公司聚集了国内一流的研发运营团队,参与了国内新能源汽车发展战略的规划制定。

  公司一直专注于燃料电池动力系统为核心的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研究,形成了基于国外电堆的HD燃料电池动力系统产品、基于国产电堆的G系列燃料电池动力系统产品。同时在多种型式的新能源汽车整车设计、动力系统研发、电子控制系统研发、车用加氢站的建设运营等方面,取得了重要成果。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