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市场要闻 >> 正文

微医拟赴港IPO 融资10亿美元

2020/3/9 9:26:13   来源:互联网
    

  北京时间3月6日下午消息,互联网医疗平台微医拟香港市场IPO,融资10亿美元。

  今年2月底,有消息称微医已聘请友邦保险集团前区域CEO蔡强为新任CFO首席财务官(CFO),负责赴香港IPO(首次公开招股)事宜。

  之前,蔡强曾担任友邦保险集团在中国、马来西亚和越南等关键市场的CEO。今年1月6日正式辞职,在友邦保险集团已服务十年。

  微医的业务范围涵盖保单和医疗用品,在线预约和实体诊所,知情人士 称,其目标是最终的上市估值达到100亿美元,几乎是上一次55亿美元融资估值的两倍。另一位知情人士称,微医的目标是在2020年底或2021年进行IPO。

  微医由廖杰远于2010年创立(原挂号网),旨在与其他初创同行,以及阿里巴巴等大公司在新兴的在线医疗领域展开竞争。因此,该公司需要资金来扩张。

  2018年5月,在硅谷全球数据研究机构PitchBook发布的全球30家最有价值的科技公司榜单中,微医成为全球唯一一家上榜的医疗健康科技公司。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