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市场要闻 >> 正文

中来股份2019盈利同比增长92.83%至2.42亿元

2020/3/9 8:47:43   来源:互联网
    

  中来股份(300393.SZ)发布2019年度业绩快报称,公司2019年实现营收35.08亿元,同比增长30.3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2亿元,同比增长92.83%。

  中来股份称,公司经营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为:

  (1)报告期内,公司控股子公司高效电池项目产线升级改造完成,完工产线已达到量产水平,产能得到进一步释放,单位固定成本摊薄,同时公司高效电池技术的领先性已得到进一步的体现,对本报告期的利润产生积极的影响。

  (2)报告期内,公司控股子公司有序推进光伏应用系统业务,业绩稳步增长。

  中来股份主营太阳能电池膜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公司于2014年9月12日上市。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