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市场要闻 >> 正文

疫情防控初见成效 防疫概念股早盘回调

2020/2/12 15:51:58   来源:互联网
    

  防疫工作必须要做好,做到位,不让任何人有机可乘去感染疫情,所以疫情防控才是最重要的一步。根据资料显示得知,如今防疫概念股早盘回调凶猛,是因为疫情防控初见成效了,有哪些概念股受到牵连呢?

  截至上午收盘,抗生素指数跌幅超过6%,其中哈药股份、亚太药业、鲁抗医药、海南海药跌停。云办公指数、口罩指数跌幅也均超过4%。云办公指数中,致远互联跌幅超13%,真视通、齐心集团跌停,会畅通讯跌约9%。

  根据资料显示,目前口罩概念股中,仍有嘉麟杰、道恩股份、泰达股份涨停,但洁特生物跌11%,海王生物、阳普医疗、延安必康等跌停。消息也指出在2月底3月初,新冠肺炎影响可能进入逐步消退的阶段,所以股民提前做好相关股票的准备,了解各方面的消息!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