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市场要闻 >> 正文

2020年春节股市行情开启时间 春节关注什么股票好?

2020/1/20 9:27:46   来源:互联网
    

  据相关分析师发布的2020年A股投资报告显示,2020年A股还是处于调整周期,主要以结构性行情为主,股市行情启动的时间可能在春节前后。投资者交易结构的趋同,会使A股呈现反复震荡走势,春节股市行情相对看好春节之后的2月、3月、4月的行情。

  报告还表示,整体来看,2020年A股机会远大于风险。从全年来看,预判A股走势由“反复筑底”到“结构牛市”,上证综指区间为2800点-3500点,沪深300指数年化收益率约在15%左右。

  在即将到来的春节时间,一般有投资经验的人已经开始布局了,因为这个时间点是难得的投资时机。在这个投资时间点,像餐饮、白酒、家务电器、软性饮料、黄酒、啤酒等行业都是投资者们可以关注的行业。至于春节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大家可以关注下下面所介绍的股票

  白酒概念股:(600199)金种子酒、(600702)沱牌舍得、(600809)山西汾酒、(600779)水井坊、(000568)泸州老窖、(000596)古井贡酒、(000799)酒鬼酒。

  旅游概念股:丽江旅游(002033)、宋城演艺(300144)、中青旅(600138)、中国国旅(601888)、国旅联合(600358)、黄山旅游(600054)、桂林旅游(000978)。

  至于2020年重点布局投资主线,大家可以选择科技创新类标的,看好“5G 产业链、智能手机产业链、VR虚拟现实以及新能源汽车”;其次是“消费升级”趋势仍在延续,所涉及的领域包括化妆品、医疗美容服务、教育等;再来是高分红蓝筹股,优质企业开始重视股东回报,加大分红比例。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