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市场要闻 >> 正文

2020春晚红包赞助商是什么品牌?央视春晚历年赞助商

2020/1/9 17:14:51   来源:互联网
    

  2020年央视春晚在即,观看春晚是老百姓多年以来的传统,现今春晚赞助商发放也成为了跨年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近几年,央视春晚每年都会与一家互联网企业合作发放红包,那么2020春晚红包赞助商是谁呢?

  2020春晚红包赞助商是谁

  12月25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宣布快手成为鼠年春晚独家互动合作伙伴,快手将在除夕当晚发出10亿现金红包。用户在除夕当晚观看春晚直播时,可通过“视频+点赞”的形式领取红包。

  除了除夕当晚的红包活动外,快手从从元旦起便为春晚红包进行预热,提前推出集卡分1亿等活动。

  央视春晚历年赞助商

  1、2015年

  合作互动平台:微信

  红包金额:5亿元

  红包玩法:用户在除夕当天可以通过微信“摇一摇”的方式抢红包。从除夕早上9点开始,用户即可摇出少部分金额随机的红包,春晚播出时,用户开抢由各企业赞助商提供的价值超过5亿元人民币的微信现金红包。

  2、2016年

  合作互动平台:支付宝

  红包金额:8亿元

  红包玩法:用户在除夕夜看春晚的同时,手机打开支付宝就可以参加拼手气、集五福、咻红包活动。从2016年开始,支付宝集五福也成为春节一大新习俗。

  3、2018年

  合作互动平台:淘宝

  红包金额:10亿元

  红包玩法:在春晚期间,淘宝发放了总额超过6亿的春晚红包和一些特权商品,用户一边看春晚,一边互动赢红包。

  4、2019年

  合作互动平台:百度

  红包金额:9亿元

  红包玩法:春晚红包互动分为四轮发放,用户可以通过百度APP参与互动,也可以通过好看视频等百度旗下APP平台参与。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