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业绩预测 >> 正文

长春高新2019年业绩预告点评:2019年业绩预增 公司核心品种持续发力

2020/1/3 16:02:40   来源:互联网
    

  近日,公司发布2019 年度业绩预告,预计报告期内,公司归母净利润为16.10 亿元-18.12 亿元,同比增长60%-80%;公司基本每股收益为9.32元/股-10.48 元/股,同比增长57%-77%。

  盈利预测与评级:金赛药业在生长激素水针持续保持快速增长,新产品长效生长激素、重组促卵泡素等新产品逐步放量下,公司整体经营趋势有望逐步向上。我们调整盈利预测,预计2019-2021 年EPS 分别为9.76 元、12.99 元、17.04 元,对应1 月2 日收盘价 PE 分别为45、34、26 倍,上调至“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主力品种销售低于预期;新品上量低于预期。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