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主力 >> 主力持仓 >> 正文

2020公募基金二季度持仓数据披露 公募基金前十大重仓股名单一览

2020/7/22 14:31:34   来源:互联网
    

  7月21日,公募基金二季度数据披露完毕。天相投顾数据显示,二季度公募基金仓位为77.01%,较一季度末的72.19%增加了4.82个百分点,其中股票型开放式基金仓位达88.14%。

  制造业和部分服务业是公募基金二季度的主要加仓方向。数据显示,公募基金二季度重仓持有的前50只股票二季度平均涨幅为36.86%,大幅跑赢市场主流指数。

  二季度大赚7000亿元

  数据显示, 二季度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平均收益率分别为17.29%、16.00%。业绩不俗,也让公募基金利润较一季度大幅增加。

  天相数据显示,相比一季度的亏损288亿元,二季度各类基金合计盈利达到7557.27亿元。整体来看,2020年上半年的公募基金利润达7268.52亿元。

  仓位提升近5个百分点

  二季度市场走强,公募基金仓位也显著提升。

  二季度末公募基金股票仓位为77.01%,较一季度末的72.19%增加了4.82个百分点。其中,开放式基金股票仓位较一季度末增加了4.80个百分点至76.99%,封闭式基金增加5.54个百分点至78.21%。

  开放式基金中,股票型基金仓位达88.14%,混合型基金仓位75.26%,均较一季度末增加了近5个百分点。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