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沪市公告 >> 正文

宝胜股份:独立董事对公司对外担保情况的专项说明及独立意见

2021/3/15 13:42:09   来源:互联网
    

  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关于公司2020年度对外担保情况和与关联方资金往来事项的

  专项说明和独立意见

  作为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独立董事,我们根据《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证监发[2005]120号)、《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证监发[2003]56号)的有关规定,经过认真审查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1、报告期内,除为合并报表范围内的2家全资子公司及5家控股子公司,公司无对外担保事项,杜绝了对外担保可能招致的风险。

  2、报告期内,公司与关联方发生的资金往来均为正常经营性资金往来,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附属企业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况。

  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三月十二日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