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新闻 >> 正文

创业板注册制新股上市时间在哪看 2020创业板新股上市时间表

2020/9/18 14:48:51   来源:互联网
    

  打新股最关键的一个打新技巧就是新股中签时间,创业板注册制股票也不例外。创业板注册制如何提高新股中签率,首先要从时间下手。那创业板注册制新股上市时间在哪看?如何查询创业板注册制上市时间?不妨让我们来看看2020创业板新股上市时间表,如果您对打新股以及创业板注册制股票基础知识,欢迎继续关注本站。

  一、创业板注册制新股上市时间在哪看

  新股上市时间可以通过交易所网站公告、证券交易软件上进行查询。通常情况下,投资者可以在交易所网站和证券交易软件中的搜索栏输入新股发行,就能搜索出近期上市的股票或者即将上市的股票信息,股票信息包括股票代码、名称、申购日期、发行价、顶格需要市值、申购代码、总量、市盈率、中签日、中签率等。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发行新股发行与上市业务指南》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新股在发行结束后七个工作日内作出是否安排上市的决定。如果出现重大特殊情况,有可能会暂缓顺延企业上市。

  一般情况下,企业上市日期由发行人与交易所根据相关规则协商确定。若发行企业发生重大事项,须向监管部门报告,经审阅无异议的,方可履行后续程序。

  二、2020创业板新股上市时间表

  今天又有3个创业板上市,算上前面4批,今天是第五批。3个股情况如下:

  300891惠云钛业:3.64元发行,中盘,钛白粉行业;

  300890翔丰华:14.69元发行,小盘,锂电池负极材料题材;

  300888稳健医疗:74.30元发行,大盘,以“棉”为核心的医疗健康企业。

  创业板注册制个股继续逆市大涨,今日上市的3只新股惠云钛业涨568%,翔丰华涨近335%,稳健医疗因发行价较高,涨幅最小也超过75%。龙利得、盛德鑫泰20%涨停,其中盛德鑫泰2连板,而已经4连板翻倍的大牛股卡倍亿今日再次大涨14.51%,另外,谱尼测试、蓝盾光电、大叶股份等涨幅超10%,仅昨日新上市的华业香料、爱克股份2股下跌外,其他个股均逆市飘红。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