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新闻 >> 正文

爱美客申购代码发行价格多少 爱美客申购价值分析

2020/9/16 14:11:48   来源:互联网
    

  爱美客(300896)、股吧】在9月9日发布了其发行招股书,其中爱美客申购时间为2020年9月17日,爱美客的发行价格是118.27元/股。爱美客一家专业从事生物医用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自主研发并获批上市的产品逸美、宝尼达、爱芙莱、嗨体、逸美一加一,均以透明质酸钠为主要基材,分别加入羟丙基甲基纤维素、聚乙烯醇凝胶微球等高分子复合材料及氨基酸、维生素等多种营养物质,能充分发挥各材料间的协同互补作用,在适应症、注射层次、注射体验等方面各具特点。上述产品均属于Ⅲ类医疗器械,应用于对面部、颈部皱纹的修复,公司是国内第一家取得相关产品医疗器械注册证书的企业。

  【申购信息】

股票简称

爱美客

申购代码

300896

股票代码

300896

上市地点

深圳证券交易所

网上顶格申购需配市值

7.50万元

网上发行数量

770.1万股

发行总股数量

3020万股

发行价格

118.27元

爱美客申购日期

20200917

  爱美客是国内生物医用软组织修复材料领域的创新型领先企业。公司立足于生物医用材料的研发和转化,致力于重组蛋白和多肽等生物医药的开发,已成功实现注射类透明质酸钠系列产品及聚对二氧环己酮面部埋植线的产业化,并建立了医用几丁糖、聚乳酸等生物医用材料的产品技术转化平台,产品临床应用涵盖医疗美容、外科修复以及代谢疾病治疗等领域。

  公司是首家取得国家药监局批准用于面部软组织修复的注射用透明质酸钠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书的国内企业。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已拥有五款获国家药监局批准的 III 类注射用透明质酸钠系列产品,为获得国家药监局批准的同类产品最多的企业。公司五款产品在配方组份、注射部位、注射体验等方面有所不同,能够满足多个细分市场的消费需求。此外,公司已于 2019 年 5 月取得聚对二氧环己酮面部埋植线的 III 类医疗器械注册证书,为首款取得国家药监局批准的面部埋植线产品。

  公司主要通过销售自主研发的产品获得盈利。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技术研发为核心、销售渠道为支撑,通过丰富产品品种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公司建立了完整的采购、生产和营销体系。采购方面,公司主要产品属于Ⅲ类医疗器械,公司严格按照《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用于法规的要求》,建立符合要求的采购供应体系,由采购部负责具体实施。生产方面,公司主要产品采用以销定产的模式制定生产计划,保持合理库存。公司根据年度总体的经营目标制定年度生产计划并编制采购预算,以指导年度生产安排和原辅材料采购工作,并进一步将年度计划和预算分解到各季度执行。公司严格按照 ISO13485 及医疗器械相关法规标准建立质量管理体系并持续运行,符合《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要求,并取得了 ISO13485 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销售方面,公司采取直销和经销相结合的销售方式,直销为主,经销为辅。公司客户为具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医院、门诊部、诊所和具有相关类别《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的经销商。

  爱美客竞争地位

  公司专注于生物医用材料的研发,公司自主研发的首款产品逸美于 2009 年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并上市,是第一家取得相关产品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国内企业。公司坚持不断创新,又先后推出了多款针对面部、颈部褶皱皮肤修复的产品,包括国内首款含 PVA 微球的注射材料(宝尼达)、国内首款含利多卡因的注射材料(爱芙莱/爱美飞)、国内首款应用于颈纹修复的注射材料(嗨体)、新型复合注射材料(逸美一加一)以及国内首款面部埋植线(紧恋)。其中逸美、宝尼达、爱芙莱、嗨体等四款产品被认定为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公司在行业内具有较明显的先发优势。

  看完了爱美客的公司简介以及主要产品发展和爱美客申购信息,下面为大家拓展关于什么是新股申购、申购建议和申购最佳时间。

  新股申购是为获取股票一级市场、二级市场间风险极低的差价收益,不参与二级市场炒作,不仅本金非常安全,收益也相对稳定,是稳健投资者理想投资选择。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新股发行是指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英文翻译成Initial Public Offerings,简称IPO),是指企业通过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向投资者发行股票,以期募集用于企业发展的资金的过程。

  新股申购业务适合于对资金流动性有一定要求以及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如二级市场投资者、银行理财类投资者以及有闲置资金的大企业、大公司。

  申购建议

  1、新股申购预先缴款改为中签后再缴款。对此,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按照持有股票的市值进行配售,而且不用预缴款,相当于持有流通市值的股民都有机会申购新股,但是中签率会更低。

  2、三次中签不缴款挨罚调整后的规则,增加了“投资者连续12个月累计3次中签后不缴款,6个月内不能参与打新”的惩戒性措施。

  申购新股最佳时间

  投资者通过证券公司交易系统下单申购是要注意时间段,原因是一只新股只能下单一次,需要避开下单申购的高峰期,这样不仅申购中签几率大,而且成功率高。经过研究,投资者委托最密集的时间段且中签最多的时间段是在上午10:30-11:30和下午1:00-2:00时,中签概率相对较大。

  以上这篇文章主要的内容就是爱美客申购,希望此篇文章可以对大家有帮助。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