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新闻 >> 正文

新股三峰环境值得申购吗 三峰环境780827申购价值分析

2020/5/21 9:53:29   来源:互联网
    

  5月20日, 三峰环境正式在上交所上市申购,申购代码为780827。

  三峰环境主营业务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资运营、EPC建造以及垃圾焚烧发电核心设备研发制造等,具备较强的垃圾焚烧发电全产业链综合服务能力。近年来,公司在垃圾焚烧发电业务基础上,依托产业协同优势,逐步延伸产业链,致力于成为中国和新兴国家市场一流的城市固废处理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全球领先的固废行业知名公众公司。

  三峰环境募投项目介绍:

  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为:a)重庆市洛碛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以BOT方式建设运营,设计生活垃圾处理规模为 3,000 吨/日(4×750 吨/日),选配 2 台45MW 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b)汕尾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中心焚烧发电厂二期工程项目,以PPP方式建设运营。本项目位于海丰县可塘镇,建设用地由一期工程预留,设计生活垃圾处理规模为1,400吨/日(2×700吨/日),选配2台15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本项目投产运营第一年的保底垃圾供应量为800吨/日,后续每年按照150 吨/日的规模递增,到运营期第五年实现 1,400 吨/日的保底供应规模。;c)东营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项目,以BOT方式建设运营,设计生活垃圾处理规模为 600 吨/日(1×600 吨/日),选配1台12MW 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

  三峰环境财务状况

  业绩情况:2016年-2019年底,公司的营业总收入分别为242,838.51万元、296,999.06万元、343,277.10万元、436,398.50万元,2016-2019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5.78%,归母净利润分别为30,127.21万元、45,223.30万元、51,344.26万元、55,351.92万元,2016-2019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6.42%。

  小结

  公司业务覆盖垃圾处理设备和垃圾焚烧处理项目。

  在环保越来越重要的情况下。行业发展前景好。

  国内占有率高。竞争力强。

  业务护城河一般。

  类似启迪桑德,瀚蓝环境。

  重点关注业绩和分红情况。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