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新闻 >> 正文

新股特宝生物值得申购吗 特宝生物申购价值分析

2020/1/7 10:45:35   来源:互联网
    

  特宝生物的主要财务数据和财务指标,财务相关内容介绍。又到了新股申购时间,本周一共有四个新股申购正在火热进行中!新股特宝生物申购时间为1月7号,新股特宝生物申购代码为688278。特宝生物中签率和中签号日期,这里我们按照市场规律提前预估:特宝生物中签率按照市场上的规律其一般会在申购当日1月7号出现、特宝生物中签号会在申购次日晚上也就是1月8号出现或者是在1月9号出现。

  一、发行人主要财务数据和财务指标:

  

发行人主要财务数据和财务指标

  

发行人主要财务数据和财务指标

  截止2019年6月30日,公司的固定资产主要为房屋及建筑物、机器设备、办 公设备、运输设备及固定资产改造等,具体情况如下:

  

公司的固定资产

  中国《企业财务通则》中为企业规定的三种财务指标为:

  1、债能力指标,包括资产负债率、流动比率、速动比率。

  2、营运能力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周转率、存货周转率。

  3、盈利能力指标,包括资本金利润率、销售利税率(营业收入利税率)、成本费用利润率等。

  财务工作实践中,通过对企业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进行解剖和分析,能够对企业经济效益的优劣作出准确的评价与判断。而作为评价与判断标准的财务指标的选择和运用尤为重要。要根据不同的对象确定不同的指标。规模一般跨国公司、大型企业、母公司等或决策者需要综合性分析指标。可运用杜邦分析、沃尔比重评分法将指标综合起来进行分析,一个指标内含企业的偿债、营运、盈利等多方信息。分公司、中小企业、子公司或投资者、债权人适用具体指标分析。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