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珠生态股票属于什么板块?东珠生态股票属于哪些概念股?

2020-06-07 14:36 淘股票

东珠生态属于什么概念板块?淘股票为您提供东珠生态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1.美丽中国: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苗木种植、生态景观设计、生态修复与景观工程建设、景观养护等生态景观全产业链业务,主要产品为生态湿地修复、地产景观工程、公园广场景观工程、市政道路景观工程。

2.土壤修复:在生态修复领域,公司取得超过10项专利,其中包括新型生态草坪、生态浮床、混凝土模块等。

3.雄安新区:东珠生态(603359)3月6日晚公告,公司所属联合体于近日收到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所属联合体为雄安新区2019年植树造林项目(春季)设计施工总承包第四标段中标人,中标价1.15亿元。

4.杭州亚运会:2020年4月11日公告:公司中标项目钱江世纪城机场路及铁路沿线景观带工程-三标段:机场路绿廊三期机场路以北。钱江世纪城机场路及铁路沿线景观带工程项目作为亚运景观提升项目,已列入到萧山区亚运会亚运区块建设项目清单(第一批)。

5.园林开发:生态湿地龙头;国内少数同时拥有“城市园林绿化一级”和“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的企业之一;拥有东珠生态设计研究院这一甲级资质设计院,目前已具备“苗木设计工程养护”的生态景观全产业链实施能力。

6.节能环保:公司拥有苗木种植、生态景观设计、生态修复与景观工程建设、景观养护完整的生态景观产业链。

7.PPP概念:拥有超过10年的生态修复经验,其中在湿地修复领域技术领先;17年营收12.24亿,净利润2.43亿。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