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出版所属概念板块分析:时代出版所属概念板块一览

2020-06-07 14:06 淘股票

哪些概念股包含时代出版?淘股票为您提供时代出版概念板块解析:

1.SNS概念:2014年3月,截至3月15日,“时光流影TIMEFACE”测试版正式运营1个月,首月网站累计注册用户超10万人,网站累计发布各类话题和图片容量达到数百G,网站页面请求数累计达到3000多万次,收到网友的各类反馈信息1万多条。网站的编辑团队正对首月发布的内容进行分类整理,积极尝试积多出版,在微信中也开始内容采集和二次编辑,以适合大众及各类形式出版与社交互动分享,并建立相关数据库。

2.中科院系:中科院旗下,截止2019年09月30日,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位列公司十大流通股东中第8位,占比0.48%。主营出版传媒、印刷复制以及与其密切相关的高新科技研发与成果转化

3.地方国资改革:该概念暂无个股解析

4.在线教育:2018年中报称,报告期内顺利完成统编三科(道德与法治、语文、历史)教材网络培训,受到参训单位和人民教育出版社的高度肯定。时代教育在线平台采用“云端”服务架构,依托安徽省基础教育资源应用服务平台,为省内2万多所学校,20多万个班级提供在线的社区化教学应用服务,并利用移动终端为家长用户提供家校互动的服务。

5.安徽国资改革:公司实控人为安徽省人民政府,属于地方政府,其最终持有公司股票30071.31万股,占总股本的59.45%。

6.创投:11月22日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已参股深圳时代天和文化产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安徽安华创新风险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宿迁东瑞英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创投基金,各项基金正在积极推进中。

7.机构重仓:该概念暂无个股解析

8.文化传媒:公司与深圳广电集团、阅文集团、懒人在线、北京电影学院等企业及机构在出版内容、宣传营销、影视业务、资本运营等方面全面深化和拓展战略合作,充分利用公司的版权、内容资源和上述合作机构的平台、用户及出版资源,致力于共同打造公司优质版权内容的各类传播形式。公司是一家从事出版传媒、印刷复制、高科技研发与成果转化的企业.其主要产品有教材教辅、一般图书、纸张、印装业务、印刷器材、光盘、期刊杂志和电子类产品等.公司在全国率先以出版业务整体上市,成为了极具成长潜力和投资价值的文化传媒类上市公司之一。

9.平面媒体:公司是一家从事出版传媒、印刷复制、高科技研发与成果转化的企业.其主要产品有教材教辅、一般图书、纸张、印装业务、印刷器材、光盘、期刊杂志和电子类产品等.公司在全国率先以出版业务整体上市,成为了极具成长潜力和投资价值的文化传媒类上市公司之一。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