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原药业是什么概念板块?丰原药业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2020-06-07 11:17 淘股票

丰原药业属于什么概念板块?淘股票为您提供丰原药业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1.医保目录:公司产品涉及生物制药、化学制药、中成药、中药饮片四大领域,10余个剂型、300多个品种。除拥有遍布全国的药品自销网络外,还具备良好的药品物流和零售商业,“丰原大药房”是安徽省最大的医药零售企业,下设200家连锁药房,连续多年位居全国医药零售企业50强之列。

2.地方国资改革:该概念暂无个股解析

3.眼科医疗:公司主营生物药、中药、化学合成药及其制剂等方面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有生产眼科药品。

4.金改:2013年年报披露,公司初始投资金额2500万元持有徽商银行0.33%股份。2013年5月,根据徽商银行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送现金红利1元(含税),公司已收到徽商银行派送的现金红利人民币366.98万元,所得现金红利将增加公司2013年度投资收益。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