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概念板块包含龙马环卫?龙马环卫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2020-06-07 10:39 淘股票

龙马环卫属于什么概念板块?淘股票为您提供龙马环卫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1.迪士尼:公司是专注于环卫事业的唯一一家A股上市公司,其环卫设备产品线处于高端领域,公司向迪士尼运营方供给的环卫装备组合中包含了路面养护车、清洗车、洗扫车、餐厨垃圾车、压缩式垃圾车等环卫清洁、垃圾收运设备。

2.新能源:龙马环卫公司的营业收入主要来自于销售环卫清洁装备、垃圾收转装备和新能源及清洁能源环卫装备等产品收入以及提供道路清扫、垃圾清运等环卫产业服务。

3.厕所革命:龙马环卫:控股子公司被评为国家旅游局推出的厕所革命管理模式五大探索代表单位。

4.PPP概念:2016年1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与海口市龙华区环境卫生管理局签署《海口市龙华区环卫一体化PPP项目特许经营协议》,合同总金额为35.1亿元,该项目特许经营期为15年。根据协议,由海口保税区开发建设总公司代表政府与龙马环卫在海口市共同组建项目公司(SPV),注册资本为2.14亿元。其中,海口保税区开发建设总公司以实物资产评估作价6416.43万元,持股比例为30%;龙马环卫以货币出资1.5亿元,持股比例为70%。据介绍,本项目的服务范围主要包括龙华区辖区范围内的城市道路及其可视范围内清扫保洁服务、垃圾收集清运、特殊情况下的环卫保障等服务。

5.垃圾分类:主营业务包括垃圾收转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提供生活垃圾分类、收集、清运、处置等环卫运营服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