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宇燃油股票属于什么板块?龙宇燃油股票属于哪些概念股?

2020-06-07 09:53 淘股票

哪些概念股包含龙宇燃油?淘股票为您提供龙宇燃油概念板块解析:

1.数据中心:2019年半年报披露:IDC业务是公司战略转型的核心业务板块,公司以北京金汉王项目为起点,致力于成为提供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和云计算/大数据平台服务的专业化公司。公司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北京金汉王云计算数据中心由全资子公司金汉王技术运营,采用批发型数据中心服务的销售经营策略。公司数据中心业务主要盈利模式为向互联网企业收取服务器托管服务和增值服务等费用。

2.云计算:公司打造的北京金汉王云计算中心产业基地全部按照国家A级机房标准及要求进行规划和配置,部分配置达到国际tier4机房标准。目前,已经基本完成设计工作,进入总包和各类型设备招标阶段,计划在下半年开工建设,预计将在2018年上半年完成70%左右的机柜建设工程并进入销售阶段。

3.阿里巴巴概念:全资子公司金汉王技术获阿里巴巴集团机房需求采购,公司定制化的数据中心经营策略迈出关键一步

4.独角兽概念:2018年内,通过全资子公司宁波宇策向华云数据投资5,000万元,并于2019年1月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宁波宇策正式成为华云数据的股东。华云数据主要面向企业级用户提供定制化私有云、混合云解决方案,同时还提供大数据服务、超融合产品、公有云、IDC转云等服务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2016年起,华云数据连续三年被评为中国独角兽企业。

5.工业大麻:2019年11月,公司拟以5000万元对黑龙江丰佑麻类种植有限公司增资,以取得目标公司3.33%的股权;黑龙江丰佑具备汉麻植物科技开发、工业大麻种植及工业大麻二酚提取的资质。

6.大数据:公司建设的北京金汉王云计算中心产业基地,是公司正式进入大数据基础设施运营和服务领域的开始,也是未来上市公司新的业务增长模块。

7.寒武纪概念: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宁波宇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投资杭州嘉富泽地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并于2019年8月6日签署了合伙协议及补充协议。合伙企业的总认缴出资额为5,360万元人民币,宇策投资作为有限合伙人,以其自有资金认缴出资额4,950万元人民币,认缴份额占比为92.3507%。

8.油品升级:公司拥有油品调合方面的专业人才,掌握油品调合技术,并与中国石油大学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在清洁船用燃料油、页岩油在船用燃料油调合中的应用技术、催化柴油脱色作为船舶用油的应用、低硫低金属的船舶用油、制定企业船舶用油标准等领域开展长期合作研究,强化公司在这一领域的技术优势。借助调合技术,结合公司丰富的采购资源,公司可以针对不同产地出厂的燃料油进行抽样化验、组分分析,根据分析结果按相应的方法进行调合,以满足不同类型水上终端客户的需求。

9.油品改革:公司是中国规模较大的船用燃料油供应服务企业,公司产品主要用作船舶发动机燃料。公司所从事的燃料油供应业务包括调合燃料油业务和非调合燃料油业务。公司已在上海、大连、广州、舟山、江阴、南通等地设立子公司或经营网点,开展船用燃料油供应业务,业务范围覆盖沿海主要港口及长江下游地区。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