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神通股票属于什么板块?江苏神通股票属于哪些概念股?

2020-06-06 17:48 淘股票

哪些概念股包含江苏神通?淘股票为您提供江苏神通概念板块解析:

1.工业4.0:2016年2月公告,公司拟不低于18.40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9,782,608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4,800万元。募集资金中,拟投入7,800万元用于阀门智能制造项目。

2.节能环保:主营各类金属阀门,主要用于核电和冶金行业;2017年5月3.26亿元收购瑞帆节能,主营业务为高炉煤气湿法改干法及TRT余热利用、脱硫脱硝系统节能技术应用的合同能源管理(EMC),2017年环保业务收入4031.86万元,占比5.34%.

3.一带一路:中国阀门行业重点骨干企业,生产应用于核电站的核级蝶阀、核级球阀、核级法兰和锻件非核级蝶阀、非核级球阀及其配套设备;公司核级蝶阀和核级球阀中标O8年以来我国核电工程用阀门90%以上的订单;中国阀门行业重点骨干企业,公司核级蝶阀和核级球阀中标08年以来我国核电工程用阀门90%以上的订单,;17年相关业务收入2.04亿元,主营占比27%

4.合同能源管理:公司2017年以现金支付方式收购了江苏瑞帆节能科技服务有限公司100%股权,瑞帆节能的主营业务为高炉煤气湿法改干法及TRT余热利用、脱硫脱硝系统节能技术应用的合同能源管理(EMC),是经国家发展改革委和财政部登记备案的节能服务公司。

5.中巴经济走廊:上海电气曾为卡拉奇项目二期提供相关的核岛主设备,另外巴Engro煤炭开采公司有意与上海电气成立合资公司。巴基斯坦1100MW恰希玛核电五期项目(C5项目)是此次中巴将签署的合约之一。公开资料显示,江苏神通部分产品通过国内大型总包公司实现间接出口,供货于巴基斯坦恰希玛、卡拉奇等核电项目中。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