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概念板块包含赛意信息?赛意信息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2020-06-06 13:37 淘股票

哪些概念股包含赛意信息?淘股票为您提供赛意信息概念板块解析:

1.透明工厂:国内具备自主研发能力的领先制造型企业日益期望通过采用RFID、GPS、多样化的传感器、AGV柔性配送等技术或设备与应用软件集成,并通过更先进的程序算法引擎建设更加智能、更加敏捷的柔性制造体系和供应链优化体系,从而打造计划到执行一体的、实时透明的可视化工厂

2.国产软件:公司是一家专业的企业信息化管理软件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专注于面向制造、零售服务等行业领域的集团及大中型客户提供完整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及服务;业务范围涵盖从企业信息化规划、流程咨询到管理软件实施开发,从本地部署实施到云应用开发交付,从企业桌面应用到企业移动手机端应用,提供覆盖企业信息化全生命周期的系统解决方案;17年软件服务业收入7.09亿,营收占比100%

3.云计算:公司设立产业基金旨在增强公司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的核心竞争力,此外公司与华为云开展紧密合作,更好地服务企业级客户。

4.人工智能:2017年11月24日公司互动平台回复是否布局人工智能称公司如果按照上述泛意义的理解,公司在生产制造方面的自主MES车间制造执行系统已有所涉及并提供对应的解决方案。

5.边缘计算:公司互动平台称会投入资源结合5G边缘计算支撑工业互联网的高速率、低时延运行方面的能力,对自身在智能制造领域的解决方案进行优化升级

6.大数据:赛意工业互联网平台针对工业4.0时代的新特点,透过物联网、大数据与云端智能,使IT(信息技术)与OT(工厂营运技术)两者实现融合,由OT领域的传感器获取数据,上传IT领域的云端中心执行大数据分析,繁衍各种创新应用,从而助力企业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客户的响应速度,最终实现智能生产和智慧营销的目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