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概念板块包含跨境通?跨境通股票属于什么概念股板块?

2020-06-01 09:28 淘股票

跨境通属于什么概念板块?淘股票为您提供跨境通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1.网红经济:2019年12月31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很早开始布局海外网红直播带货业务,您可以下载ZAFULAPP或关注ZAFULFacebook官媒。截止今日,公司与各平台合作开展网红直播活动近百场,效果良好。此外,目前海外直播市场和国内比起来,还处在初级阶段,公司在直播带货产业链中具备供应链核心优势。

2.电子商务:2017年年报称,公司已经完成优壹电商的股权交割过户和财务并表工作。优壹电商是国内领先的全球优品专供与电商贸易综合服务商。优壹电商以国内中高端家庭消费圈的需求偏好为导向,以母婴数字消费者为市场切入点。

3.地方国资改革:该概念暂无个股解析

4.互联网金融:出资1.4亿(占比70%)与青创小贷、山西省小额再贷款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小额贷款公司。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