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概念板块包含易明医药?易明医药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2020-05-31 15:39 淘股票

哪些概念股包含易明医药?淘股票为您提供易明医药概念板块解析:

1.仿制药一致性评价:报告期内取得了化学药“蒙脱石散”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是国内首批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的蒙脱石散产品。

2.仿制药: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维奥制药有限公司取得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化学药品“蒙脱石散”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成为国内首家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的蒙脱石散产品。

3.医保目录:公司经营的盐酸纳美芬注射液、卡贝缩宫素注射液、醋氯芬酸肠溶片、氯雷他定片、克拉霉素胶囊、蒙脱石散、阿奇霉素胶囊、多潘立酮片等产品也全部列入2017版国家医保目录。

4.中医药:公司致力于心血管、糖尿病等慢性病,兼顾妇科、产科领域高端仿制药品及特色中药、民族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