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宸股份属于什么板块?天宸股份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2020-05-31 09:23 淘股票

哪些概念股包含天宸股份?淘股票为您提供天宸股份概念板块解析:

1.智能物流:子公司上海南方综合物流园区管理有限公司是天宸股份控股的超大型综合物流企业

2.养老概念:公司曾与临安碧雪湖农庄有限公司签订了《项目合作意向书》,意向合作在临安钱王铺开发老年公寓以及配套项目。

3.养老地产:2010年6月,公司与临安碧雪湖农庄有限公司签订了《项目合作意向书》,意向合作在临安钱王铺开发老年公寓以及配套项目。该意向书中明确了公司将对该项目组织双方进行相关考察,并对该项目进行相关的可行性研究,同时也明确了临安碧雪湖农庄有限公司应获得政府批准的用地指标及应负责办理各种手续。

4.老龄化:2010年6月,公司与临安碧雪湖农庄有限公司签订了《项目合作意向书》,意向合作在临安钱王铺开发老年公寓以及配套项目。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