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石化是什么概念板块?荣盛石化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2020-05-30 13:58 淘股票

哪些概念股包含荣盛石化?淘股票为您提供荣盛石化概念板块解析:

1.涤纶:国内首家拥有“燃料油、石脑油一芳烃一PTA一聚酯一纺丝一加弹”一体化产业链的上市公司;公司PE纤维(涤纶)产能为110万吨/年,约占全国总产能的3%;生产化学纤维产包括涤纶预取向丝(P○Y)、涤纶全牵引丝(FDY)和涤纶加弹丝(DTY);控股子公司浙石化是民营炼化龙头;17年化纤行业收入81.10亿元,营收占比11.50%;18年9月拟收购聚兴化纤70%股权,聚兴化纤是一家涤纶生产销售企业。

2.油品改革:PTA作为重要石油化工产品,90%以上用于生产PET等聚酯产品,由于下游聚酯行业快速发展,国内PTA市场需求强劲。公司通过控股和参股方式共拥有280万吨PTA实际生产能力,既保证了公司下游产品对PTA的需求,还对外销售PTA产品。

3.MSCI概念:2017年6月20日,MSCI(明晟)宣布,将中国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促进中国境内市场与全球资本市场的进一步融合。MSCI公布2020半年度指数审议结果,仍维持A股20%的纳入因子,仅对成分股做以调整。

4.机构重仓:该概念暂无个股解析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