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步森所属概念板块分析:*ST步森所属概念板块一览

2020-05-30 12:58 淘股票

*ST步森属于什么概念板块?淘股票为您提供*ST步森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1.供应链金融:18年1月,与步森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共同出资设立一家纺织供应链管理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新设公司纺织供应链金融服务业务金额全年预计达2亿元。

2.股权转让:2017年10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睿鸷资产与重庆安见汉时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安见科技以10.66亿元现金对价购买睿鸷资产持有的步森股份16%股权,同时睿鸷资产将其持有的剩余上市公司13.68%股票投票权委托给安见科技。完成后,安见科技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赵春霞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3.参股民营银行:2016年12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现金的方式,共计人民币11640万元的交易对价向交易对方购买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3000万股,持股比例合计0.979%股权。

4.ST板块:该概念暂无个股解析

5.壳资源:民企;第一大股东:重庆安见汉时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6.00%。

6.京东概念:2018年10月份,公司拟以货币现金方式合计出资797.15万元对宿迁京东之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投资。本次对外投资是公司联手京东打造京东步森-时尚生活体验馆的新尝试,尝试与京东在供应链和产品,库存,货物领域实现有效整合。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