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姿股份所属概念板块是哪些?朗姿股份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2020-05-30 09:34 淘股票

朗姿股份属于什么概念板块?淘股票为您提供朗姿股份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1.参股民营银行:2013年11月5日公告,公司在不影响主业发展的前提下参与筹建首发银行。首发银行拟注册资本为20亿元人民币,股份总额为20亿股,每股面值为人民币1元。其中公司拟认购股份的数额为3亿股,占总股本的比例为15%。

2.中韩自贸区:民企,实控人申东日,主营品牌女装的设计、生产与销售,公司与韩国业务往来密切,大股东具备朝鲜族背景,2003年朗姿股份引进韩国大贤公司旗下的女装品牌Z00C、MOJOSPHINE和PREMERECO,2013年公司从韩国共进口成衣和面料1.3亿。

3.商品新零售:公司计划携手腾讯共同探讨和全面打造“朗姿智慧零售”新商业模式。公司定于2018年8月30日于公司总部朗姿大厦召开主题为“智·未来朗姿智慧零售战略发布暨2019秋冬发布会”。

4.二胎概念:据2019年报,公司控股已控股韩国知名童装上市公司株式会社阿卡邦。拥有Agabang、ETTOI、Putto、designskin、DearBaby等十多个系列的自有婴童品牌,并代理运营外国知名孕妇装品牌Maternity。2014年在中国开始经营“AgabangGallery”阿卡邦集合店,集合了旗下多品牌服饰及用品品牌。

5.新零售:公司计划携手腾讯共同探讨和全面打造“朗姿智慧零售”新商业模式。公司定于2018年8月30日于公司总部朗姿大厦召开主题为“智·未来朗姿智慧零售战略发布暨2019秋冬发布会”。

6.化妆护肤品:2020年5月13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旗下参股公司L&PCosmeticCo.,Ltd.以化妆品的开发及销售业务为主。

7.网红经济:公司参股公司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8月份官网宣布与超级KOL雪梨Cherie开展合作。

8.C2M概念:2017年年报披露:公司将持续稳健推进构筑“泛时尚产业互联生态圈”战略,在前期完成布局的“女装、婴童、医美、化妆品”等四大时尚产业以及新增资产管理业务之间实现资源共享、协同发展基础上,深耕细作,并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最新技术发展成果,积极探索朗姿时尚女装、绿色婴童及医疗美容业务板块的数字化运营及金融服务解决方案,以建立“朗姿智慧零售体系”,并最终实现C2M商业模式为目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