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概念板块包含*ST 南糖?*ST 南糖股票属于什么概念股板块?

2020-05-30 09:21 淘股票

哪些概念股包含*ST 南糖?淘股票为您提供*ST 南糖概念板块解析:

1.厄尔尼诺概念:该概念暂无个股解析

2.白糖:国内糖业龙头之一,年产能48万吨,市场占有率4.83%,原料为甘蔗;公司是海天味业加多宝、娃哈哈等优质供应商;17年相关业务收入25.88亿元,主营占比89%。

3.东盟自贸区:公司利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区域发展的政策优势,依托区域经济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按照广西糖业“十三五”规划要求,以“一带一路”为契机,紧紧抓住广西糖业“二次创业”的机遇,落实和部署以制糖为主业,带动生活用品产业和物流业的“一轴两翼”发展格局,攻坚克难,继续积极推进“做优存量,做大增量,打造百亿南糖”的战略目标的实施。

4.口罩:2020年3月6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子公司广西舒雅护理用品有限公司3月口罩线投产后,日产口罩预计为10-15万片。子公司南宁侨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目前的熔喷布产量是每日约2吨。

5.ST板块:该概念暂无个股解析

6.秸秆综合利用:2013年7月17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中国糖业协会组成联合调研组到南宁调研甘蔗秸秆综合利用情况,并在南宁召开了专题座谈会,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工信委、农业厅、水产畜牧局、国税局、地税局、农机局、糖业局、广西电网公司、广西糖业协会等有关部门单位,以及南宁东亚糖业、贵糖集团、南宁糖业、广西农垦糖业、广西东糖等糖业企业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7.调味品:该概念暂无个股解析

8.土地流转:2020年3月16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部分糖厂实施了流转土地建设双高基地,公司2015-2018年的年度报告中有披露土地流转的相关信息。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