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属于什么板块?日照港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2020-05-30 09:05 淘股票

哪些概念股包含日照港?淘股票为您提供日照港概念板块解析:

1.中韩自贸区:国企,实控人日照市人民政府,主营港口业务,山东唯一一家港口类上市公司,是中韩两国人员交流、经济来往的黄金通道。公司是典型的外贸型港口,外贸吞吐量占总量的71%,占比居全国沿海十大港口首位,与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经贸往来,特别是与韩国、日本联系紧密。公司位于山东日照市,地处山东半岛,与韩国隔海相望。日照港是我国重点发展的沿海二十个主枢纽港之一,港区陆域范围为1034公顷,水域范围为300平方公里,营运码头总长为7817米,已成为中国沿海第九个亿吨大港,煤炭与矿石是最主要经营货种,是我国重要的煤炭、矿石、水泥等大宗散货中转基地和大宗散货物流中心,在国内港口中铁矿石进口量第一、北方港口中煤炭进口量第一。

2.一带一路:日照港地处山东半岛南翼,是国家能源开发建设,交通运输战略部署的重要组成部分。

3.地方国资改革:该概念暂无个股解析

4.山东国资改革:公司实控人为日照市人民政府,属于地方政府,其最终持有公司股票136743.57万股,占总股本的44.46%。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