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概念板块包含*ST中葡?*ST中葡股票属于什么概念股板块?

2020-05-29 17:54 淘股票

*ST中葡属于什么概念板块?淘股票为您提供*ST中葡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1.ST板块:该概念暂无个股解析

2.新疆振兴:公司在新疆拥有15万亩的酿酒葡萄基地,分布在天山北麓及伊犁河谷地带,东起阜康、西至伊犁霍尔果斯,均位于北纬44度,与世界著名的葡萄酒产地法国波尔多和美国加州同处一纬线。玛纳斯县是公司的核心葡萄种植基地之一,该县被誉为“中国葡萄无公害科技创新示范县”和“中国优质酿酒葡萄之乡”。公司在玛纳斯县已建立有5万多亩酿酒葡萄基地,优质酿酒葡萄面积约5000亩。中信国安葡萄酒业玛纳斯县分公司是亚洲最大的单体葡萄酒生产企业。公司充分发挥所处新疆的区域优势,大力发展高效、特色农业,大幅度进行种植结构和产业结构调整。

3.葡萄酒替白酒:公司控股91.57%的国安葡萄酒业被认定为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其注册资本25725万元,拥有全国最大的15万亩优质葡萄园,达到年产11万吨的生产加工能力,占国内葡萄酒容量30%,为亚洲最大的葡萄酒生产企业,在销售体系上完成了对全国市场的布局,并以高档葡萄酒的主要供应商和国内原酒的最大供应商为发展目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热门文章